關於我們

至通科技(CT Links Technology Co., Ltd.)為一專業的電信網路周邊與零組件供應商,提供完整與多元的綜合佈線產品,產品包括銅區域網路(C5E, C6 and C6A)、光纖區域網路 (ST, SC, FC, LC,MTRJ, and MPO)與無線網路產品。




 

 

客戶導向

至通科技(CT Links)不只提供標準的產品,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堅強團隊,能同時提供國內外客戶產品代工與設計服務(OEM/ODM),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。

優良品質

至通科技(CT Links)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網路產品,產品「優良」與「可信賴」是至通科技(CT Links)產品開發與製造時的第一要務。我們的產品符合國際標準規範,如ANSI/TIA/EIA 568B-2, ISO/IEC 11801, IEEE, UL, RoHS…等。

合理價格

至通科技(CT Links)提供合理價格的高品質產品(有別於其他品牌公司,在提供高品質產品同時也伴隨著高貴的價格),希望盡量壓低營運成本並將利潤回饋給合作夥伴與消費者。

「客戶導向」、「優良品質」與「合理價格」是至通科技經營團隊所堅持的三大原則。為回饋舊雨
新知的肯定,我們會持續不斷的努力,與客戶共創雙贏。

TEL: 886-4-2426-4758
FAX: 886-4-2426-4757
40682 台中市北屯區新興路2-3號1樓
E-mail: sales@ctlinks.com.tw
CT Links Technology